載入中...請稍候...

關於我們

現時大約有三十多萬海外傭工在香港工作。在茫茫人海裹,能夠聘請一位合心意和高質素的外傭並不容易。樂禧僱傭一定可根據您的需要,提供專業意見,簡易及快捷的途徑,協助您以最短時間作出正確的選擇一位合適的外傭。為外傭及您的家庭建立一個值得信賴、令大家放心、更有效率的橋樑,這就是樂禧僱傭的使命。

shutterstock-189081413.jpg 

樂禧僱傭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年輕及有力的團隊組成,提供專業、高透明度和着重成本效益的服務是本公司的宗旨。服務範圍包括聘請海外女傭(菲律賓,斯里蘭卡)及海外(已於本地)女傭,外籍司機等,協助辦理外傭工作簽證及提供註冊醫務所為外傭進行健康檢查及提供健康證明等。

shutterstock-141377149.jpg

歡迎蒞臨本公司,樂禧僱傭會詳細了解您的需要,從而提供周全貼心的外傭中介服務。

Labour Dept License: 67353 
POLO license POLOHK -0719-100
Labour dept Agency Portal: https://www.eaa.labour.gov.hk


https://thehelpe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