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申辦流程

從僱主踏進樂禧海外僱傭有限公司的一刻,我們首先會去了解僱主對聘請外傭的要求,繼而從我們的外傭資料庫裹為僱主找尋合適的外傭。尋找到適合的外傭後,我們會安排僱主對外傭的面試,本地的外傭會被安排在敝司與僱主見面,在海外的傭工會在互聯網上與僱主溝通。有時候,若僱主允許及同意,我們還會安排外傭到府上參觀,令外傭對日後的工作環境作初步體驗,籍此機會使僱主與外傭有更多溝通及認識。
隨著僱主找到適合的外傭,樂禧海外僱傭有限公司會協助僱主與外傭辦理領事館文件及為外傭申請香港工作簽證。所有文件處理程序需要四至六星期,文件辦妥後,我們會協助外傭進行健康檢查及等候健康證明。
當所有文件辦妥後,我們會向外傭作簡單培訓,若僱主同意,外傭可在正試工作之前往僱主家裹作實地工作簡介,僱主及其家中成員可直接向外傭講述工作所需及要求。最後,僱主決定外傭的上班日期。因整個程序最快需時四星期,請僱主盡早訂立外傭到府上工作的大約時間。

1) 與僱主商談聘請外傭的要求

2) 選擇外傭

3) 簽訂合約

4) 辦理領事館文件

5) 申請香港簽證 (所需時間大約4至6星期)

6) 外傭健康檢查

7) 向外傭作簡單培訓,簡介工作範圍及僱主的要求

8) 外傭到府上工作


https://thehelper.com.hk/